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佛讯 >

洪福齐天 降福齐家 洪福寺举行迎新纳福撞钟、普佛祈福法会

来源: 上海洪福寺 时间:2019-02-07






2019年2月4日晚,本寺举行除夕迎新春撞钟、普佛祈福法会。寺内外张灯结彩,笑脸盈盈,喜气洋洋,一派祥和的节日气氛。不少信众、市民来到洪福寺撞钟祈福,辞旧迎新,共同迎接猪(亥)年的到来。


在辞旧迎新之时,圣怀法师首先撞响祈福之钟声。恰逢猪(亥)年零点,新年到来。奉贤区统战部部长包蓓英女士、洪福寺住持圣怀法师一同撞响新年钟声的第一声。随后,数百善信男女依次列队撞钟祈福。梵钟如滚雷,响彻寺院。


包部长对洪福寺这一年的发展和圣怀法师的工作予以肯定。圣怀法师也将继续秉承爱国爱教之精神,坚持建设中国化佛教,以社会主义价值观为建寺理念继续建设好洪福寺、管理好洪福寺。使洪福寺的发展更上一个台阶;使药师文化的传播更深、更远。 


108声吉祥钟声后圣怀法师率领两序大众及与会众居士于大雄宝殿,起《宝鼎》香赞,祈求在药师佛的护佑下:世界和平,风调雨顺。国家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