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益慈善 >

无缘大慈 同体大悲 本寺走进社区送温暖

来源: 菩萨在线 时间:2013-01-21








 

 

 




  

    2013年1月21日上午,上海洪福寺住持圣怀法师带领洪福寺寺务处领导班子成员走进社区,送温暖,献爱心。奉贤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办主任余浩洁先生也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洪福寺每年春节前都举行走进社区,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此次活动走的第一站是洪庙中学,慰问了该校品学兼优·家庭比较困难和身体有疾病的学生,这次学生由于家庭或身体等问题没有影响到他们的学习成绩,自强不息,克服种种困难,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得到了老师一致的好评。并鼓励这些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勤奋努力,将自己培养成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随后圣怀法师一行还走进村庄,看望了90岁以上的老人,感恩他们曾经为了洪庙建设所作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平安吉祥。慰问了社区的特困家庭,希望他们正确看待人生,积极向上,与病魔作斗争,早日康复,得到解脱。

 

    今年洪福寺慰问的学生4名,90岁以上的老人百余人,各村、各居委特困家庭13个。充分体现了佛陀“无缘大慈,同体大悲”慈悲济世的精神。(现场记者:妙静 慧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