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益慈善 >

圣怀法师参加第六届“梦圆古华 爱满贤城”圆梦公益活动

来源: 未知 时间:2016-07-06







 
    第六届“梦圆古华 爱满贤城”圆梦行动大型公益活动自今年8月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日前,组委会根据收到的众多市民的美丽梦想,并经审核和认真梳理,共发布128个梦想。
 
    2016年7月3日上午9时30分,本寺圣怀法师为众多市民带去被子、红包,希望他们在实现自己梦想的同时,开开心心的过好每一天。
 
    本次活动由奉贤区广播电视台发起,并与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分会、区红十字会共同主办,区文明办、区工商联、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残联、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区文广局等单位联合举办。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如果您有能力为这些心怀梦想的人们圆梦,也愿意为他们伸出援助之手,请和奉贤电视台圆梦行动栏目组取得联系。电话:37121890、57191777(工作日8:30——17:00),或关注上海奉贤门户网站、奉贤网、奉贤广播电视台官方微信“爱看奉贤”、奉贤网络电视台网站并通过后台与组委会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