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益慈善 >

我寺住持慰问塘外敬老院老人

来源: 上海洪福寺 时间:2016-01-17






   

    2016年1月17日上午,是中国传统的腊八节,也是释迦牟尼佛成道之日。上海洪福寺主持圣怀法师前往塘外敬老院,为百十余名老人送去象征吉祥的腊八粥和礼品,祝愿老人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圣怀法师和老人们亲切交流,为每一位老人送上腊八粥,希望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并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习惯。此次的慰问活动,老人们非常激动,纷纷感谢上海洪福寺的爱心之举。
 
    此次慰问是要表达佛教和全寺僧众对老人的尊敬,饮水思源,老人为养育儿女、照顾家庭、服务社会、建设国家,辛勤操劳一生。圣怀法师的发展离不开各位老前辈的扶持,各位老人理应得到全社会的尊重和关爱,这也是大家的责任,祝各位老前辈健康长寿。
 
    一份礼物,一句问候,凝聚了一颗爱心和一份祝福,让大家在腊八节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热情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