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佛讯 >

上海洪福寺举行腊八施粥慈善感恩活动

来源: 上海洪福寺 时间:2020-01-02

























1月2日(农历腊月初八),上海洪福寺住持圣怀法师带领四众弟子前往头桥敬老院,为老人送去腊八粥、牛奶、手套等物资,祝愿老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随后,圣怀法师一行走进洪庙中学,为优秀学生送去奖励金。每年腊八节,洪福寺都会前往洪庙中学进行爱心资助活动,今年已经是第九年。


捐助会上,圣怀法师鼓励受助学生好好学习、报效祖国。洪庙中学校长对圣怀法师以及爱心人士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受助学生们向捐助者送去千纸鹤、手绘画、水仙等礼物,以示感恩之情。


接着,圣怀法师一行前往慰问贫困家庭,给他们送上物资及慰问金,并仔细询问老人生活情况,祝福老人健康长寿。


10时45分,洪福寺为感恩义工的鼎立护持及对寺院工作的发心付出,特举办义工新春祈福暨上供法会。 


义工和常住法师在洪福寺住持圣怀法师的带领下,齐诵经文,梵音阵阵。圣怀法师对义工的无私付出与尽心护持表示感恩,并祝愿大家新春快乐。


洪福寺秉持着“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的济世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多年来,洪福寺致力于服务社会,扶贫济困,关爱弱势群体,充分发挥宗教在社会主义社会中的积极作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与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