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佛讯 >

本寺住持圣怀法师率两序大众赴海安广福寺扫墓

来源: 上海洪福寺 时间:2018-04-12













 

    3月30日,上海洪福寺住持圣怀法师携闵行区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大圆通寺住持慧莲法师;上海青浦区观音寺住持慧康法师及两序大众护法居士等前往江苏海安广福禅寺为荫远老和尚扫墓。

 

    众人在庄严的佛教仪轨中,举行诵经仪式。与会大众虔诚诵念,祈祷荫远老和尚早日乘愿再来。随后,众人一一虔诚上香、礼拜、瞻仰。

 

    荫远老和尚是洪福寺、广福寺中兴道场第一代祖师,他为了两个道场的中兴,呕心沥血,历经艰辛。法师居士表示祭奠长老,不忘根、不忘本,是每个洪福寺僧人,职工和护法居士秉承的优良传统,洪福寺能有今天这般香火兴盛,离不开荫远老和尚的努力与加持。而后人在瞻仰先人的同时,也应谨遵先人教诲,把这样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扬光大。

 

    在每年清明前,圣怀法师都会带领僧众去广福禅寺为荫远老和尚扫墓,以此来缅怀荫远老和尚对洪福寺所作出的贡献。